• 2018年2月1日

    俄批量订购图-160M2轰炸机:首批单价2.7亿美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月30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1月25日表示,它已从本国联合飞机制造公司订购首批10架图-160M2战略轰炸机,该交易价值约27亿美元。

    签字仪式是在俄罗斯总统普京视察喀山的图波列夫·戈尔布诺夫工厂期间进行的。联合飞机制造公司负责人尤里·斯柳萨里和国防部副部长尤里·鲍里索夫也出席了仪式。

    签字仪式与首架复产型图-160M的飞行展示同时举行。该机利用部分苏联时代的机身元件制造而成。这架图-160M的编号为804,以已故俄罗斯空军将领彼得·杰伊涅金命名。该机此后会升级为图-160M2。

    俄罗斯空天军高级军官此前表示,该国计划最终购买大约50架图-160M2轰炸机。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