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3月7日

    印度父亲不满儿子频繁看色情片 砍掉其一只手


    印度一名男子日前被警方逮捕,原因是他亲手砍掉了自己亲生儿子的一只手。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6日报道,这名男子现年45岁,来自印度特伦甘纳邦的一个村庄。由于其19岁的儿子沉溺于在手机上看电影和色情内容,因此愤怒之下砍掉了儿子的右手。

    这名父亲名叫穆罕默德•卡尤姆•库雷希,他有四个孩子,两个是儿子。他因印度刑法第307条规定的谋杀未遂而遭到指控,并于3月5日被捕。

    据称,他的儿子之前已经多次遭到父亲警告,被要求晚上不要在手机上观看色情电影。事发前几天,两人就曾对此发生争执。争执期间,儿子咬伤了父亲手指并冲出家门。随后在3月6日早上,父亲和儿子因这一问题再起冲突,父亲因一时愤怒砍掉儿子右手。

    之后,其他家庭成员立即将他带到附近的一家医院。但医生表示,他的手被切断了90%,可能很难恢复。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