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3日

    网传涉刘强东性侵案女主角平时定居新加坡



    中国京东集团当家人刘强东涉嫌性侵一事,竟然牵出八竿子打不着的一个重庆网红蒋娉婷,而她也在事发后疯狂的删除之前的微博。 

    北京时间92日,刘强东贡献了九月第一大瓜,就是疑似性侵女学生。93日早上,网络爆出刘强东被捕的照片。而所谓的涉事女主不仅不回应,还也在删微博。 

    网上有帖子称,蒋娉婷英文名叫nico,毕业于新加坡管理大学,是个瑜珈达人。从她的微博中也能看出来。 目前,蒋娉婷中微博中只留有一些练习瑜伽的照片和视频,与之相关的其他性感照片全部被删除。 

    网上还有网友称,蒋娉婷应该和此事没有关系。据悉,刘强东是去美国参加为期一周的明尼苏达州立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高级领导力课程》。 

    刘培训结束后会见了明尼苏达大学一些华人创业者代表,其中就包括据说来自定居新加坡的中国年轻女性。此人由中国国内知名天使基金老板引见,被安排单独在最后一个见面,而且在刘下榻的酒店房间,据说滞留有五十几分钟。期间无严重不法行为但有不轨行为。 

    另外还提到,女性报警主要原因并不是性侵,而是索要天使投资金额从200万人民币要加到200万美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