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26日

    英媒称瑞士一货船在尼日利亚遭劫:海盗带走12名船员


    英媒称,在尼日利亚沿海,海盗从一艘载有小麦的瑞士货船格拉鲁斯号上劫持了12名船员。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923日报道,在摧毁船上大部分通信设备后,海盗带走了19名船员中的12人。

    报道称,为索取赎金而劫持人员在尼日利亚部分地区是一个常见问题,外国人经常成为目标。

    经营该船的马索尔海运公司说,他们已经将情况告知人质家属。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司正与当局和专家合作,确保被扣人员迅速安全获释。

    尼日利亚海事管理与安全局的海上安全负责人森迪·乌莫伦23日说:船员仍然下落不明。
    报道称,根据海上无盗计划的一份报告,几内亚湾地区仍然是海盗活动的危险温床,去年的成功绑架事件多于2016年。


    报道还称,海盗袭击曾经在索马里沿海司空见惯,但由于国际军舰活动和雇佣私人保安的航运公司增多,那里的海盗袭击事件有所减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