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0月31日

    卡舒吉未婚妻称对特朗普失望:不能让金钱玷污良心


    英媒称,沙特遇害记者卡舒吉的未婚妻29日批评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卡舒吉之死所作的回应,呼吁他搁置美国贸易利益以追求真相,要求沙特当局公布更多细节,以便将下令杀害卡舒吉的人绳之以法。
      
    据路透社1029日报道,特朗普避免在卡舒吉问题上批评沙特领导人,坚称他不想危及1100亿美元的武器巨单
      
    卡舒吉的未婚妻坚吉兹在访问伦敦期间发表讲话,称对特朗普的做法深感失望。
      
    她说:特朗普应该帮忙让真相大白并伸张正义,而不应为掩盖我未婚夫的被害做掩饰。我们不能让金钱玷污良心……”
      在被问及谁最终该为卡舒吉遇害负责时,坚吉兹表示:事情发生在沙特外交使馆……在这种情况下,沙特当局要对此事负责。
      
    这起事件,这宗暗杀,就发生在沙特领事馆内,坚吉兹通过翻译表示,因此沙特当局可能知道这起谋杀案是如何发生的。
     
    他们有必要解释发生了什么,坚吉兹表示。报道还称,她受访时表情忧伤、谨慎,时而眼眶泛红。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