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0月13日

    英国银行盯上中美贸易战“机遇”


    英国《泰晤士报》网站109日发表题为《贸易战有助于在华英国银行的发展》的文章称,英国巴克莱银行的一位高管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北京的贸易战可能有助于英国银行在中国领先美国同行。

    文章称,巴克莱银行高管格里·格里姆斯通警告称,这场激烈的争端是一些非常长远的事情的一部分。他还说,对英国而言,这很可能是有帮助的

    文章称,当被问及在华美国企业是否将面临劣势时,格里姆斯通对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记者说:我不想这么说,但我认为这不假。

    格里姆斯通认为,在中国市场耕耘的企业需要长期计划。

    他说:这就像是孩子们玩的电子游戏。总有一个级别超出你的水平,所以要理解这是一项工作。但如果你理解它了,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值得做生意的地方。

    格里姆斯通说,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方式各不相同。他称,其担任董事长的标准人寿安本集团在中国8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他说:坦率地说,每当我们想要的时候,就扩张到了我们想去的任何地方。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