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0月24日

    印度总理莫迪获第14届首尔和平奖:奖金20万美元


    据韩联社,首尔和平奖文化财团24日宣布,印度总理莫迪成为第14届首尔和平奖得主。莫迪将获得奖牌和20万美元的奖金,颁奖礼将尽快在首尔举行。

    首尔和平奖评审委员会方面表示,莫迪不仅改善13.5亿印度人民的生活,还通过与世界各国进行经济合作增进人类福祉,为世界和平做出贡献。他还积极开展外交政策加强国际合作,为亚太地区稳定贡献力量。

    首尔和平奖创立于1990年,每两年评选一次,向为人类福祉和世界和平做出贡献的个人和团体颁奖。1990年第一位获奖者为时任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2012年,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获奖。 2014年,奖项则颁给了德国总理默克尔。

    今年获诺贝尔和平奖的刚果妇科医生德尼·穆克维格于2016年获奖 。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