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27日

    陈水扁问韩国瑜“全台首富”做不到又如何?


    民进党在高雄市长选举中惨败,曾在脸书上发文表示,担心自己可能因韩国瑜当选而"北漂"的前总统陈水扁,昨天发文指"衷心感谢、诚挚祝福、疗伤止痛、难过无言"。今(26日)又在脸书上指前总统马英九633的政见跳票无人问,质疑韩国瑜"打造高雄,全台首富"做不到又如何?

    陈水扁保外就医后,经常与友人谈论或在脸书发表"新勇哥物语"评论政治,他一年前就曾对友人说,嘉义市、彰化县、宜兰县和澎湖县等4县市会是民进党的"重灾区",国民党可能翻转、夺回地方县市政权。陈水扁在一年前也曾说,若民进党执政成绩很差,那么台中市、云林县和新竹市都会失守,当时遭他点名的县市,仅新竹市守住,他没点名的高雄市,绿营则是大输15万票。

    周日上午开完票后,扁在脸书上写"阿扁1124选举结果","衷心感谢、诚挚祝福、疗伤止痛、难过无言"。今上午又在脸书上以"谈电视辩论无用论与选战政见无用论?"为题发文。

    扁在今天的发文指出,电视辩论只要不犯重大错误,辩好辩坏,对选举结果影响不大,日前迈瑜电视辩论,公认辩得比较好的陈其迈,并没有胜选,至于政见重要吗?文章写道,不能没有,但很少人阅听。现在网路发达,在意的人更少,文未则指马英九"六三三"跳票无人问,韩国瑜"打造高雄,全台首富"做不到又如何?

    陈水扁前总统所指的633,是前总统马英九在竞选时提出"经济成长百分之6、失业率百分之3、国民年收入3万美金"政见,今上午8时许,扁在脸书发表"新勇哥物语"即举马英九的633政见,对比韩国瑜的政见。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