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26日

    蔡英文再三慰留 陈菊决定留任总统府秘书长


    继赖揆接受慰留后,针对总统府秘书长陈菊为败选的请辞,总统府发言人黄重谚今日表示,蔡英文考量国家政局稳定与各项重大政策的持续推动,在昨晚邀集秘书长恳谈,再三慰留,陈菊决定留任,全力襄助总统在扩大社会对话以及各项革新工作上的努力。

    黄重谚表示,对于这次地方选举的失利,特别是高雄市的未能继续执政,陈菊感到相当自责,并在第一时间向总统辞任秘书长一职,蔡英文认为,过去20年,从谢长廷市长到陈菊市长在任的12个年头,高雄的蜕变与发展有目共睹,现在市民选择改变,选择用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执政团队,我们就是虚心接受,并且同样以最高标准来自我策进。

    总统认为,就在这个国家革新前进的关键期间,执政团队的切实检讨与稳健推进非常重要,她希望陈菊能够继续与团队并肩作战,协助她带领执政团队在最短时间内凝聚最大的革新锐意,把各项工作做到最好,以回应国民的期待。 陈菊也在与总统会商后,也决定在此艰难时刻与团队共同承担、共同努力,接受总统的慰留。(自由时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