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16日

    韩媒:金正恩小秀战术武器对美国适度施压


    朝鲜中央广播电台今天报导,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亲临指导新研制的先进战术武器。 这是金正恩去年11月指导试射火星-15型洲际飞弹以来,首次亲自参观武器试验。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今天以“金正恩小秀战术武器对美适度施压”为标题,引述朝鲜媒体消息作出了前述报导。

    根据朝鲜的媒体报导,金正恩表示在强有力的领导下,长期研究开发的战术武器,将像铜墙铁壁一般捍卫领土,增强人民军队战斗力。

    金正恩指出,这是由亡父金正日生前亲自领导研发的武器系统,看到武器试验成功,让他对金正日将军的思念更加深切。

    报导指出,朝鲜与美国非核化谈判原地踏步、美国舆论质疑朝鲜军利用短程导弹威胁,金正恩久违的耀武扬威被视为对美施压。 但是,因为曝光的是种类不明的战术武器,而非战略武器,加上金正恩没有发表涉及韩美互信美的言论,似乎流露出朝鲜斗而不破的谈判策略。(中央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