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3日

    Google翻译网页更新 介面3项优化


    Google近期重新设计Google翻译网页版,针对使用介面进行的3项优化包括外观与其他Google产品更一致、更方便保存与整理重要翻译、网页能随着视窗大小调整介面。

    Google表示,Google翻译已推出12年,从推出至今不断演进,以跟上使用者的需求,带来便利服务。最初Google翻译只能在英语和阿拉伯文之间进行翻译,现在它不仅能翻译103种语言,每年更翻译30兆个句子。

    新版Google翻译网页的第一项优化是在外观上,与Google其他产品看起来更一致,且更新后的功能与介面也让浏览网页更轻松。例如过去用户可以上传文档来翻译整份文件,现在这项功能在网页中的位置更明显。

    第二,Google翻译网页现在可以更方便的保存、整理用户经常使用或搜寻的重要翻译。Google翻译网页为每一个已储存的翻译内容加上标签,如果需要翻译多种语言,只需要一键即可查找、组合翻译内容。

    第三,Google翻译让网页能随着视窗大小调整介面,不论在行动装置、平板或桌机上,用户都能享受到更便利的服务。(中央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