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2日

    美国发布文告:习特会就贸易问题达成协议 设下90天谈判期



    华盛顿讯,美国国务院刚刚发布新闻稿,公布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会谈就贸易问题达成的共识。

    根据新闻稿,特朗普同意,201911日起,维持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10%的关税,不在11日起增税至25%

    新闻稿说,中国将同意购买实质性数量的美国农产品、能源产品、工业产品和其他产品,以减少中美贸易的不平衡。中国同意立即开始从美国农民那儿购买农产品。

    特朗普和习近平同意,立即就强迫技术转让、知识产权保护、非关税壁垒、网络入侵和网络盗窃、服务业和农业等结构性性改变举行会谈。

    双方同意,努力在未来90天内达成结果。如果到时未能达成协议,10%的关税将增至25%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