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24日

    特朗普惊人″脑洞″:2020年送人上火星 无限预算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长期以来都表示,其目标是在2030年代的某个时候将人类送往火星。但是,特朗普希望这一计划能更早完成。
      
    报道称,前白宫通讯官克里夫·西姆斯即将出版的一本书里提到,总统希望在他任职的第一个任期结束时,也就是2020年实现第一次到达红色星球的载人太空飞行。
      
    在书中,西姆斯详细介绍了特朗普想要让这一任务提前十年实现的奇妙尝试。
      
    他写道,特朗普在20174月与美国宇航员佩吉·惠特森的视频通话之前向时任NASA代理主管小罗伯特·莱特福特表示,他可以获得无限资金,如果NASA“完全专注于实现火星计划,而不是做正在做的其他事情。特朗普还答应为NASA提供堆满屋子的预算
      
    然而,当莱特福特解释完总统的目标是不现实的之后,特朗普只剩下明显的失望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