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29日

    库德洛称美国可能取消对华部分关税 作为贸易协议一部分


    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周四表示,美国可能会取消对中国商品的部分关税,但保留其余部分,作为中美贸易协议中执行机制的一部分。

    库德洛是在美国进出口银行年度会议间隙对记者发表上述评论的。目前,中国和美国正在磋商一项贸易协议,以缓解这两个世界最大经济体之间八个月来的紧张局势。

    我们必须看看过去的记录,我们不会放弃我们的影响力。不过,澄清一下,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所有关税都将保持不变。部分关税将保留在那里。库德洛表示。

    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财政部长努钦周四抵达北京,与中国官员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下周中美还将在华盛顿举行一轮会谈。

    此次谈判是中美双方数周来首次面对面的会谈,之前的目标曾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3月底举行峰会签署协议。

    美国官员周三对路透表示,美中贸易谈判讨论的所有领域均取得进展,强制技术转让等敏感问题取得空前进展,但仍存在分歧点。(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